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脸上的小划痕

昨天下班回到家,婆婆跟我讲说Sheya在放学的时候被单独留下来了,我正纳闷说她是不是在学校犯了什么错误。这次还没等我开口问,她便指着Sheya脸上的红点点,说被同学抓伤了脸。

晃眼一看很像是蚊子咬的小包,凑近看发现是三道小划痕,不太像是指甲划的。我问Sheya事情的来龙去脉,她说不太清楚,只跟我说老师把她和另外一个同学留下来解决她们的纠纷,然后调解好了就放学。

我立刻跟她的班主任联系,想把事情的经过弄清楚,难道是孩子在学校被欺负了?我最怕她遇到那种校园霸凌,以我对Sheya的了解,她很多时候不敢反抗,虽然我们多次在她面前强调一些“别人打你,你要主动还击”之类的。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她下课的时候去找同学A玩,可那会儿同学A不想玩,就跟她说先不玩。这时候Sheya就来气,就非要拉着A玩,而A就是不答应,就这样僵持了一会儿,直到老师过来把他们拉开。

等到快放学那会儿,Sheya再去找到同学A,想要一起玩,这时候A在玩贴纸,仍然不答应和她玩,这下好了,两个人开始身体冲撞,同学A直接拿着手里的帖子往她脸上划,就这样浅浅的三道划痕就留下了,远看不是很明显。

老师跟我说两个小朋友都属于那种性格强势,不愿意听从对方的建议,从上周以来,就一直闹矛盾,有时候一起玩很多情况下意见不合,然后又继续僵持下去...好在老师平时都在慢慢引导她,让她更好地与别人交往。

昨天放学回来之前,两小只又和好了,抱抱脸贴脸,出幼儿园门口的时候还互相说再见。小朋友的情绪真的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