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栖牛民宿

这周来成都是两天一夜的行程,本来带婆婆看完病可以直接回家,可一想到第二天和朋友约了在成都玩,庆祝她考编成功,就干脆找个民宿住上一晚,免得跑两趟,婆婆也可以在她六姐家里住,顺便叙叙旧。

我们这次没有刻意选择住宿,毕竟就一晚上的事,难得去多做对比,我在美团上找一家在青羊区评分不错的民宿直接预订,目前是为了离我们碰面的茶室近一点。

这家民宿是在商业楼里,拉通的一室一厅格局,有两面落地窗,独立卫生间,带洗衣机,冰箱,投影,风格现代原木简约风。价格很亲民,不到200块,共47平方,性价比蛮高的。

整个柜子里摆满了卫生纸和洗漱用品,我们用着很有安全感,哈哈~我们在10点前把Sheya哄睡了,点了烧烤外卖,就几串,怕吃多了晚上睡不着。

最让我满意的是床,睡着不软不硬特别舒服,室外很清净,我一晚上都没醒过。第二天一早,就把平板拿出来给Sheya学线上网课,玩耍学习两不误!早餐直接外卖解决,点了稀饭豆浆,包子和汤圆,吃完上课正好。

我和点哥本来想出门前洗个头,结果一插上电就有一股焦味,原来这吹风是坏的,我立即联系客服,可半天都没收到回复,等到要退房的时候后台客服才说房东下午1点会过来换新的。

相比酒店来说,这种类型的民宿弊端就凸显出来了,有问题不能及时解决,非常低效,漫长的时间会让你磨掉想要解决事情的欲望,当然有些高端民宿除外,它们有些服务做的比酒店还好得多。

楼下停车场停12小时左右收费30块钱,不包括在房费里,实属有点小贵,整体评分给4.5吧(5分满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