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春天的菜花坞

一说到春天,让我想到的阳光明媚,草长莺飞,总想在周末出门踏青。今年的春天似乎来的有些晚,这都已经3月了,我们还裹着厚厚的羽绒服,温度持续走低,真是稍不注意就会冻感冒,而相比往年的这个时候早就换上了毛衣,到正午的时候,短袖都能上阵了。

即便如此也阻挡不了我在周末的时候出门游玩。最近正是花季,油菜花,樱花,梨花争奇斗艳,说什么都要带孩子去欣赏一下春日的风光,于是就近选择了菜花坞,之前也来过这里,当时不知道Sheya对花粉过敏,跑去油菜花地拍照,回来就全身发痒,折腾了一段时间才有所好转。

通往菜花坞的道路比之前更加开阔,入口处还有免费的停车区域,菜地里还空出了专门用于打卡拍照,当地的农家乐还提供汉服出租,为了供游客观赏,政府还修建了人行步道。不过我们没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反而掉头往上走,在一处高台用无人机记录下这美丽的画卷~

最近还没完全升温,有几块油菜花地还是绿油油的,估计下周的这个时候拍出来会更漂亮吧。差不多待了半小时,便往回赶。我们当时来的路上途径了好几片油菜花地,于是避开人群,选择在回去的路上随便找了一块菜地去拍照留念。

金黄色的一片特别吸睛,一根根油菜花努力的向上生长着,绿色的叶子向外舒展,仿佛在拥抱这个美好的世界。大自然真的是有种神奇的力量,总是很治愈人心。

我生怕Sheya再次过敏,所以份外小心,不会再让她往油菜花地里钻,只允许她在一旁观赏,有个背景做衬托就好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