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柠檬泰 • 泰式大排档

这家柠檬泰是连锁店,印象里在许多大商场都见到过,但由于以前吃过价格不一的泰餐餐厅,总结出便宜没好货的心得,而这家柠檬泰看起来就不贵,所以也懒得去尝试~~

直到刚刚抵达西昌的那天,当时早已过了午饭时间,可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吃什么,打算在附近的万达商场用餐,在一众佳肴美食里选择了这家店。

这家店的装修感觉上属于特别接地气的泰式风格,因为之前体验的泰餐餐厅通常都走“高大上”路线。印象深刻的是,我们坐的那个卡座,头顶上竟然有一辆自行车,这个装饰品真是大胆新颖,哈哈。

因为有孩子一同用餐,所以辣的、不辣的菜品都需要。点了芒果糯米饭、人气酸辣凤爪、柠檬汁蒸鲈鱼、yeah椰汁西米糕、柠檬泰冬阴功炒饭、炭烤猪颈肉配春卷皮...

我们都很喜欢的菜品就是青柠酸辣凤爪,微辣中酸,泰式风味十足,凤爪很入味。就连不怎么能吃辣的侄女都喜欢这道菜,以至于我们还加了一份。

柠檬泰冬阴功炒饭和我想象的不一样,本以为甜辣,但冬阴功味道太足啦,很香很下饭,里面还炒入几只虾仁,个人觉得超好吃。

柠檬汁蒸鲈鱼应该是惊喜菜品吧,因为我一向不喜欢吃鱼,但这道菜却深得我心,它的汤汁太开胃了。这道菜的搭配有鲈鱼、花甲、基围虾,花甲虽然是配菜,但真的是“一大堆”,而且它比鱼还要入味。我甚至在想,若不是已经比较饱腹了,我真打算点一碗白米饭用这菜汤泡着吃...

其他菜品表现一般,但刚刚说的这几道菜已经拉高了整体水平,给这家餐厅打个8分都不为过,关键是还比较实惠,性价比很高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