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绿心公园散步

最近就我和Sheya待在乐山,点哥要等着初二值完班才回来,我妈这两天都有事,就剩我爸和我们无所事事,每天上午在家先陪着小朋友把要学的识字,思维和英语课学完,中午吃了饭就会出门溜达一圈。

尤其是Sheya,天天都想往商场里钻,无非就是想去玩那些项目,我看昨天天气不错,下午太阳出来了(要知道乐山常年都是阴天,这样的大晴天岂能错过),于是提议说去附近的绿心公园散步,还可以去放风筝挖沙子或者吹泡泡呢。

吃完饭,我爸带着我们俩走近路,我实在是太久没回来了,周围新修了好多楼盘,还有一些单位也搬到这边来了,我们小区后门那一片都比较安静,离公园又近,平时爸妈常来这里散步,所以相当熟悉,有时候他们一走就是两小时起步。

这次是先走到红雀碗,这里算是一个小型公园,有儿童设施,门口还有一些小摊贩在卖小吃,公交车也可直达。一走进去,Sheya就吵着要买泡泡,还没去其他家比过价格,她就跑到第一家拿了一支,我连忙付钱,还没等着我付完,她就开始在那里自顾自地玩了起来。

小朋友的快乐总是很简单,也很容易满足,心情好坏可以一秒切换的。我爸催着我们往前走,里面还有好长一段路,其实绿心路全长有10公里,之前马拉松也选择的这条路线。道路两边种满了花草树木,一路上有些农家乐,还有两个小公园,左边是红雀碗,我没记错的话右边好像叫石马嘴,里面有一些园艺编制的小动物们,还有两个风车楼。

要是可以露营就好啦,这里绝对是好去处,天然的氧吧,宁静惬意。下次想带点零食过来,累了就在路上的亭子或者石凳上小憩一会儿。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