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我养过的宠物

曾经在办公室收养的小猫直到上高中我才知道一条狗、一只猫身价那么高,那种宠物类型的猫猫狗狗售价竟然在几百至几千不等。以前我也养过宠物,但确实都是一些“土猫土狗”,来源通常是亲戚朋友家送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并不值钱。但宠物和一般物品不一样,大多数物品被衡量的标准就是价值,有普遍的需...
曾经在办公室收养的小猫

直到上高中我才知道一条狗、一只猫身价那么高,那种宠物类型的猫猫狗狗售价竟然在几百至几千不等。

以前我也养过宠物,但确实都是一些“土猫土狗”,来源通常是亲戚朋友家送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并不值钱。

但宠物和一般物品不一样,大多数物品被衡量的标准就是价值,有普遍的需求就可以产生价值,但是宠物吧,有时候更多的是融入了情感的。

小时候家里也养过猫狗,虽然不是什么纯种犬和喵星人,但对我来说意义都是一样的,就算是土狗也一样忠诚,至于猫嘛就有一定差异了。

宠物猫确实比土猫更温顺些,大部分土猫比较调皮,挖人咬人都是常事,它以为是逗它玩耍,土猫养大了也有可能就跑了。

对于狗狗的印象就比猫好许多了,狗真的比较忠诚,而且大部分狗在主人教得好的情况下是不会随意咬人的。

现代城市的居住环境越来越不适合养猫养狗,活动空间小、人口分布密集,所以可能未来我也不太可能养宠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