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装修日记 #8

我们的装修设计图终于要在过年前确定下来了,上次效果图出来以后我们线上沟通过一次,周末又去了一趟成都和设计师面谈了,又是长达两个小时的头脑风暴,真的累够呛。

也不知道为啥,每次和设计师约的时间都是下午一两点,正是犯困的时候,只能靠硬撑。而Sheya可兴奋呢,因为可以拿着平板看她最爱的动画片,要知道在家里动画片管控得特别严。那天去的时候工作室那个渲染器出了点小问题,需要多等一会儿才能看到修改效果,趁着这个空当,我和点哥直接趴在桌上睡着了。

差不多过了二十分钟,被设计师叫醒,先看了卧室的修改图,其他图还在渲染中,我们就先讨论着,色调完全变了,亮色为主,类似奶油白那种色调,背景板也换成了浅木色,我乍一看还以为这是民宿呢,相比之前的灰色调,说不出来哪里好,总觉得怪怪的。

主卧的卫生间按照我们的需求换了,镜子有造型,壁挂马桶靠墙的一侧做了造型,这样看起来不会那么单调了。洗手盆大小做了调整,留出了更多空间可以摆放化妆品。

再来到客厅,一眼望去没啥问题,阳台处地台换成了木地板,色调也和卧室的统一,我比较满意沙发靠墙处的设计,有一处挖空的设计,可电视墙实在是太白了,和进门处的墙面没差别,层次不分明,点哥把之前的设计图翻出来对比,终于发现问题了。

整体浅色调不如深色调高级,我们想要的不是全部改浅,而是把将其中的某些部分调亮就可以了,不必全都变成白色,看来是当初没沟通清楚,这次设计师才弄明白了我们的意思。

不过这次修改的也不是白费,至少设计是满意的,尤其是书房,明显更加有格调了,看来真的需要不停地提出诉求,他才会有更多的灵感呈现出,不然真的太空了。

现在等着最后的效果图确定,就可以出施工图,水电开关图,灯光图啦~年后就开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