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准备买入一台希沃W2样机

星期六我们带孩子到成都看牙医,看完牙医准备说去装修设计那边沟通一下,但对方说下午才有空,于是我们选择到附近的凯德广场吃个午饭消遣一下,偶然间看到一家希沃学习机专柜,这是我一直都在考虑给孩子买的学习产品,这偶遇了就去瞧瞧吧。

最初我是在网上听闻希沃这个品牌的,据说是目前最流行最受推荐的小学阶段学习电子产品。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流行的读书郎、诺亚舟等品牌,好像这些品牌的名气越来越小,或许学习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一直到是在网上查看希沃学习机,这次看到真机后不由感叹,技术的确变化很大。我们那时候最流行的就是点读,后来才有的学习平板,但那时候的平板其实也不怎么高端,而我们看到的希沃W2,15.6寸大屏、类纸屏幕、丰富的教学系统...

至于价格,这款W2不是最高端的产品,售价3000多,而最高端的产品W3是5000多。但根据销售员的说法是,W2和W3差异不大,而且希沃产品重在软件系统,对硬件的要求不会太高。

随后她又推荐我们要不然就买样机,这款W2样机是探索版,原价是3099元,她们门店可以2200元卖给我们。一开始我有些介意样机,但想了想又觉得现在孩子还小,真的花5000多买台新机,真正到了学习需求较大的小学阶段时又不知道希沃会换代到什么样。

而现在她在英语、语文方面也比较有需求,学习机自带的教学内容也可以丰富孩子的知识面,所以买一台样机似乎是比较好的选择。我还看了一下,可以安装一些目前她正在学习的一些应用,尤其是网课才classin也可以使用。相比平板来说,这个屏幕更加友好,同时摄像头的位置也合适,体验感更好~

但我们想把价格打到1800元,店员请示后又说价格太低了没办法卖,当时我们就离店了。但是这两天用平板让孩子学习,的确又感觉与学习机的差异比较大,再说那样机本身价格不算贵,干脆联系店家寄过来算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