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速度很棒的京东物流

credit:pixabay.com

这两年我在京东买了很多商品,不是因为他家的APP好用,也不是其商品体量多,是因为我觉得快递超给力。 

其实并不是京东PP买的所有东西都是通过京东快递物流配送,京东自营店的商品肯定是走的京东物流,其他的店铺是由店家自己定义的。

以前我感觉十句广告语有九句在吹牛,但是京东物流的速度应该是没有吹牛成分的。

我生活在离成都一百公里左右的城市,依然是比较近的了,然而我也在其他更远的城市体验过京东物流,大部分时候都是一天内送到。

同样的商品、同样价格、同样是免邮,但是京东就是要快许多,以前我也试过在淘宝买东西自定义用顺丰配送,几乎全部也是第二天送达。

我知道京东的下单、配送模式不一样,不过这不正是别人的核心竞争力吗?

不懂那么多物流模式,也不明白物流成本的高低,作为一个购物者能够感受和最在意的就是实际上的体验。

不过京东商城的使用率还是没有淘宝的高,这说明还是存在不足的,比如远不及淘宝的商品多而全,还有就是我总觉得京东的东西略贵一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