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楼下的烧烤小店

周一这天,我在学校有天天读,下班时已经是七八点了。虽然那时候算不上深夜,但因为冬季到来也显得此时很晚了。重要的是我和点哥@mrpointp都没有吃饭,于是在居住的小区外开着车溜达看吃点什么,结果让一家烧烤店给吸引到了。

我觉得这种吸引仿佛是心理暗示。此时的气候偏冷,而烧烤店不仅有美味的食物,店门口还搭建了透明帐篷,看着店里的食客嘻嘻哈哈,推杯换盏,总有一种令人向往的感觉,即便我根本不知道这家店是否味道不错~~

如果要以说把烧烤作为正餐的话,好像上一次是在西安,当时我们与表姐还有侄女共享了一家味道挺好的烧烤店。但实话实说,我还是更喜欢吃川渝地区的烧烤。饥肠辘辘的我们再次发挥了“眼大肚子小”的精神,点哥点了一份拌牛肉、一份韭菜豆腐干、一份花生毛豆拼盘,我点了二十来串烤肉,随后他又追加了十串左右,最后还点了一碗蛋炒饭...

这家店虽然“其貌不扬”,但的确在味道上带给了我们小惊艳,尤其是五花肉真的好吃,肥瘦相间,滋润得很。

点哥作为豆腐干和臭豆腐爱好者,他表示味道真的不错,我个人觉得还好。其实我觉得最为灵魂的菜就是拌牛肉,牛肉是店家自己卤煮的,搭配香菜超级下饭下酒。毛豆的味道也很正,我在想可惜我们都不是爱酒之人,不然真的可以偶尔来此就着这些凉菜小酌一杯。

事实上我们只需要点上述菜品量的一半就好,接近一半的菜都打包回去了,烧烤串儿都剩了至少十串。

虽然每次吃了烧烤这种食物都有焦虑感,但是觉得在家附近探寻到一家不错的烧烤店仍是很好的体验,至少以后想吃烧烤时不用跑太远或在附近随机“踩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