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西西弗书店

有时候周末不一定非要运动,静下来看会儿书也挺好的。昨天和点哥一起带着Sheya来成都逛街,其实没有明确的目标,就是想吃点好吃的,要是碰到好看的衣服也买一两件啦!(最近突然降温,前一天还是只穿个薄毛衣,隔天好像棉服羽绒服什么的都可以穿上了😭)

西西弗书店纯属偶遇,在万象城A馆商圈内,一走进去就感受到了人潮的拥挤。这家书店是一家连锁书店,在各大城市都能找到它的身影,书店红绿为主色调,除了各类书籍之外,还有很多吸引小朋友的摆件,主题周边产品,里面还有咖啡厅。这让我想到太古里负一层的方所书店,也是内嵌咖啡厅。
店内大多都是带小孩来看书的顾客,很多小朋友们席地而坐,安静地看书,和我们并排坐着的是两个小男生,一个看的恐龙,一个看的奥特曼,而Sheya看的冰雪奇缘,果然男女生差异真的很大。

一拿到这本书,她便坐在台阶上开始阅读,虽然她还不识字的,但看着书上的配图,她硬是从来给我讲到尾,毕竟电影看了好几遍,真的是忠粉,原来里面除了艾莎安娜两姐妹,还有雪宝,克斯托夫和斯特。

我给她选了一本培养动手能力的贴纸书,一共有6册,冰雪奇缘系列丛书有两本,我让她随便选一本,反正双十一有换购活动,相当于5.6折。

正要付款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几年前在乐山的西西弗书店,我充值过500块,当时好像是店里搞活动,送两个杯子。当天消费了200块,卡里还剩了一半,后来时间久了就给忘了。

让结账台的小姐姐给我查了一下,果然里面还有200多,那就直接扣卡上的钱吧,这次消费了里面还剩100多,这种感觉好比突然从一件许久不见的大衣里翻出200块钱~开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