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周日这一天

对于我这种只有单休的人来说,休息日(周日)的这一天自然是特别珍惜的,要是纯宅在家里的话,总感觉有点浪费,一定得安排点活动,有时候是带小孩玩,有时候是纯shopping,难得这个星期能够两全其美。

其实是和发小约好了去补睫毛,顺便一起吃个中午饭,完全是bestie time~但这件事情被Sheya知道后,就吵着要跟我们一起去,经历她在我面前各种撒娇后,同意她加入,哈哈。

早上睡到自然醒,我们9点半在小区楼下集合,到店里也快10点了,我们轮流补种,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也接近饭点了。我提议回我们小区楼下的轻食餐厅吃中饭,刚好可以赶上接豆豆哥哥(发小的儿子),他这天上午是围棋课。

豆豆哥哥下午要上书法课,为了节省等待时间,我提前把餐订好了,冬阴功汤海鲜锅,墨西哥牛肉芝士博饼,番茄海鲜意面...每一样份量都挺足的,而且都是主食类,发小还给小朋友们点了西多士和水果沙拉。

两小只吃完饭后就在店门口的小院子里面玩,开心得不得了,就这样我们一顿饭从12点吃到下午1点半,吃了感觉晚上都可以省掉了。

吃完步行到书院,豆豆哥哥在一楼学硬笔和毛笔,Sheya在二楼学水彩画,时间一个半小时,趁这个时间的空档,我们去逛了街,还真的有收获,买了一件毛衣。

之后,我们算好时间回来接他们下课,豆豆哥哥又无缝对接去学打篮球了,真的是多方发展啊,我带着Sheya回去补瞌睡,硬是从下午4点过睡到6点,起来奶奶已经把晚饭做好啦!现在是越来越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跟朋友聊聊天,喝喝茶什么的,下次还约着一起去按摩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