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秦艺门关中老碗面

说起这家店还是因为当时给点哥买感冒药的时候碰到的,看到店门口摆了好几张小桌子,旁边还有一些客人在等位,我感觉游客居多,被他们吃的大碗的宽面给“震惊”了,毕竟是第一次见到拿这么大的碗吃面。

后来我们先去酒店放行李,生怕耽误一丁点儿时间,直接出发去大唐芙蓉园,因为我们的入场票的时间是晚场的18点-22点,这时间有点尴尬,有恰逢饭点,于是我们不约而同地提议去刚才经过的那家面馆。

虽然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来西安了,我还记得当初去回民街吃到的面条,印象中辣椒只有干辣,不像四川的香辣,不是很合我胃口,这次来还得想再次感受一下陕北面食,毕竟我是面试爱好者,即使是一天三顿都是面我都不会觉得腻,这次说不定会有改观呢~~

这家店是自助取餐,我们分头行动,表姐负责点餐,我和侄女找位子,当时店内已经坐满了,店外的几张桌子也有顾客在用餐,服务员帮忙给我们加了一桌。我们点了三份主食,一份素拼,一份老汤酱牛肉,外加一瓶北冰洋和一瓶汉斯小木屋。

其实不尝味道,光是卖相上来说还是挺有食欲的,我的肉臊子干拌,面条比我们这边的要粗一点,里面的牛肉还挺扎实的,可惜没有叶子菜。整个吃起来酸味和麻酱味特别重,都不需要单独加醋了,一点辣味都没有让我很不习惯。

表姐和Sheya两份一起吃臊子汤面,主要是想到小朋友可以喝点汤,事实证明这个尝起来更酸,除了酸,真的就没啥其他味道了。侄女的油泼面是我们觉得应该最好吃的,可惜她在北方长大,吃不了那么辣的,吃不几口就不吃了,我也尝了尝,辣味倒还好,总觉得少了点啥配料。

至于素拼和牛肉我觉得很一般,最满意的唯独这两瓶饮料了,也不知道我们吃的算不算正宗,反正我不太喜欢,就像我吃不惯肉夹馍和羊肉泡馍一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