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渣华茶冰厅 JAVA CAFE

我们入住的酒店是没有含早餐的,这样也挺好的,我们既可以晚点起床,还能寻觅一下当地的茶餐厅。北角在港岛区,不像旺角,尖沙咀那一带那么热闹,在酒店楼下走了两条街,餐厅其实不算多,我们选了一家环境不错的,幸好西总之前提醒过,很多餐厅只收现金,果然这家也是。

刚进去的时候,我要点餐的时候,老板还专门跟我讲说只收现金喔,和内地不太一样的就是不能扫码点餐,先付款后用餐,这里刚好相反,说真的一开始还有点不习惯呢。

看价格的时候觉得挺贵的,一碗面都要38港币,我们这边一碗面才9块钱,点哥点了一份秘制猪扒面,我点了一份欧陆西式早餐,想到是套餐和Sheya一起吃差不多够了。等餐的过程中,我注意到来用餐的客人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有看手机的,也有看报的,整个氛围主打一个安静,倒是Sheya时不时的冒出的声音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等端上桌才恍然大悟,原来面条也是套餐的,两个溏心煎蛋,一个小面包,一杯冰咖啡和一碗猪扒面,猪扒份量特别足,我只想说性价比挺高的,不是光有价格没有内容。

我们的套餐是香煎猪扒,茄汁焗豆,西煎双蛋,牛油餐包,一杯奶茶,这下就给我解密了,为啥每次西总给我发来的早餐照片总会有一杯喝的,让我一度以为是他个人的爱好,哈哈~~

桌上还放了辣椒酱,我觉得用豆豉来形容更加贴切,因为根本不辣啊(连Sheya都能接受的辣味),味道还是好吃的,点哥全程都是蘸着辣椒酱吃的面,也是加了一些在餐盘里。

这一餐让我们对这里的美食有了新的认识,以至于第二天再次光顾了这家餐厅,点了一份三明治,里面的炒滑蛋好好吃,还换了饮饮品,选了个jiguli,喝起来就是巧克力味,和一杯鸳鸯,个人觉得还是冰咖啡排第一吧。

地址: 香港北角渣华道82号
人均:38 HK$
推荐指数:四星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