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旅行」漓江畔的写真

一开始我认为拍摄哈尼族的写真在云南西双版纳去才够应景,毕竟云南是哈尼族的世居地,晚上去星光夜市一拍,肯定美美的。可事实上,我们没去云南,既然这边也有人拍这种,那就随便吧,地点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服化道具,哈哈~~

爱裳 • 瑶妹旅拍摄影馆提供的服饰和化妆技术都挺让人满意的,里面的小姐姐服务态度也挺好的,化妆师在Sheya的发型上并没有过调整,就将就我给她编好的辫子,再把假发给绑起来,很快就搞定。

等着侄女也梳妆好后,我们便从西街步行至滨江路,路旁就是漓江山水,这个地点仿佛成了旅拍的专门地,一段石梯下去,全是旅拍的人们,穿着各式各样的民族服饰摆着摄影师要求的造型,都是固定的机位,有些还得排队等候。

这次的拍摄点一共分成了三个小地点,第一处是一个小瀑布旁,两姐妹轮流拍,姐姐穿着苗族服装亭亭玉立,还给我一种一夜之间长大的感觉,略显成熟。

Sheya的苗服更加俏皮一点,头顶上的发饰是点睛之笔,在阳光的折射下非常亮眼,一路上超高回头率,都说好可爱呀~轮到她拍照时,她看起来非常紧张,因为她正对面是一个蒙面大侠举着相机对她拍个不停,还要摆出各种姿势,又害怕又配合的样子,真是很好笑。

接着从小瀑布转到浅水区,水流平稳,水也很浅,就是摄影师要求Sheya光脚站着拍,我怕她滑倒,全程都在她旁边陪着,生怕把衣服也给打湿了。

最后拍摄的小船照,这里使用这个所谓的大道具还要另外加收10块钱,这个钱老板倒是赚的挺容易的,钱花了可不能浪费,但凡摄影师所在的位置我都会用自己的相机也拍几张。

最后回到摄影馆,取下头饰换回衣服,说底片在24小时会发给我们,并且让我们选好9张,标注照片背后的数字,发过去精修,差不多在第三天就收到精修照片了。

说实在的,我觉得这个摄影师的技术真不咋地,我感觉我都可以去抢生意了,要是早点知道还不如就只租个衣服,我给她们拍,300块钱有点花的不值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