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旅行」阳朔西街

我印象中的阳朔西街是热闹喧哗,晚上酒吧和清吧齐开放,整个氛围感拉满,我记得十年前来西街和朋友去了一家清吧,听着歌,还偶遇了一个高中生,坐在一起聊了会儿天。

这次来西街也是打卡的一个点,可惜人潮拥挤,实在是无法好好享受夜晚的美,一个劲地只想逃离,明明西街到酒店只有500米,硬是花了我们20分钟的时间,步行的速度跟蜗牛差不多,前面全是人,根本没法快速前行了,加上我们人又多,很容易就走散了。

本以为晚上离开西街后便不会再返回了,隔天临时决定要带两个小朋友旅拍(就是拍民族写真),这才又回到西街,刚好这家旅拍馆在西街里。

白天的西街没有晚上那么拥挤了,可以好好感受一下,碍于太阳太晒,也只能快步向前,走马观花地走过,这里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商业气息特别浓厚,尤其是随处可见的旅拍馆,可以说两三个店铺就有一家,密密麻麻的。

再来就是各种酒吧清吧遍布,十年前小马的天那家清吧如今还在原来的位置,只可惜我没有时间进去听歌,算是有点小遗憾,带老人小孩出来不能随心所欲,要把他们的意愿放在首位。

就为了奶茶店卖的贴有阳朔二字标志的奶茶了,就花了25块钱仅为拍一张照片,说真的无比难喝,上面一层奶油,底下全是白水,一点奶茶味都没有,我甚至觉得这个白水喝起来比不上矿泉水,一定是差评!

现在的西街为了迎合市场,吸引很多的游客又多了一条益田西街,其实并没有多大差别,都是些并没有特色的商铺,不推荐一游,在桥上拍个照就行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