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奈雪の茶

近年来,许多网红奶茶店纷纷兴起,比如喜茶,丸摩堂,书亦烧仙草,%,coco等等,奈雪の茶也是其中一家,创立于2015年,主打茶和欧包,据说坚持欧包不过夜,茶底4小时更换。

我其实并不是一个常喝奶茶的人,最近被学生疯狂安利这家店,今天刚巧路过,于是进去尝尝鲜。

从店门外看,和一般的甜品店大同小异,有些小清新,本以为这个时候没多少人光顾,结果进去后发现座位几乎快被坐满了。面包架上的面包已经售出三分之二,排队点餐的人也多,不过一切都有序进行着。

来看看我们都点了什么

维他奶豆奶宝藏茶

点这一杯纯粹是好奇这个名字,而事实证明我每一次点的冷饮都没有@mrpointp点的好喝,它的整体味道有些偏甜,整体还行,最上面一层是豆粉和奶油沫。中间加入了维他奶奶冻和红豆沙,层次特别丰富。

霸气冰淇淋草莓

这是以新鲜草莓打底的饮品,加入了椰子冰淇淋,搅拌后呈冰沙状,口感顺滑,草莓汁和绿茶茉莉的组合很神奇,喝起来特别解渴,让人越喝越想喝。

脏脏包

个人觉得味道比较普通,一口咬下去太苦涩,巧克力和咖啡的组合,有点像提拉米苏的味道,最里面一层是奶油。

如果让我来评分的话,5分我给4分,毕竟味道确实比起有些奶茶店的饮品好喝,就是价格不太美丽,30块钱一杯,快赶上星巴克了。我想之所以那么成功,这和他们的营销方式也分不开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