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仓促且紧凑的闺蜜聚会

现在年龄越来越大,也逐渐更加深刻的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能折腾。过去作为小年轻,可以与同学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根本不用考虑带什么这这那那的东西,只要规划好基本的住宿和行程就好。

大学的时候与这几个朋友去过好几个城市,基本上都是说走就走而且穷游,即便如此,体验感确实极好的,关键是并不觉得累,即便出发的时候是傍晚,到了目的地已是深夜,即便晚上嗨到两三点都不会觉得很累。后来我们四个在不同城市安家,能全部聚齐的时间也只有每年过年或者暑假,也就一年一次的频率。

上周星期天来了场短暂的闺蜜聚会,地点在峨眉山的一家温泉度假酒店,参与的人是我高中的闺蜜们以及各自的家人,说实话这场聚会是在半个多月前就拟定了,当时大家在7月8日、9日都很有空。

可是谁也没想到临近这个时间点竟然大家都很匆忙,闺蜜A的女儿忽然发烧,差一点就缺席了这次聚会,虽然还是赶来了但参与感比较低,闺蜜B与其男朋友星期六只抢到了晚上8点的动车票,到峨眉已经是10点半了,而闺蜜C需要在星期天的下午送孩子上兴趣课,而我星期六来的也不早,星期天撤的早...

总的来说真的可以用“仓促、紧凑”来形容,体验感就是“累”。

我们泡了温泉,但是人也不齐全(当时一个在吃晚饭,一个在路上)。等全员聚齐时,闺蜜BC吃了宵夜,而我和闺蜜A因为实在太累也没有参加,况且闺蜜A肚子还有个5个月大的宝宝呢,也不能太晚睡了。所以我才会有这样的体会,觉得自己真的是精力不如前,或者说现在需要把更多的精力用在工作和带娃。

算下来我真正和闺蜜AB说的话不超过10句,真的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隔天中午吃了午饭便散了,啊~~真的是难得聚一次,谁知道是这样,哈哈。

个人认为,相比情侣出去玩,带个娃对于精力体力的消耗至少是乘以2,因此也根本没有心思熬夜吃宵夜唱歌了。正是因为如此,我们计划过几天再来一次闺蜜聚会,绝对不带家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