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宵夜爱好者

我知道吃宵夜不太好,但是也真的很享受在忙碌而繁杂的生活工作之余来这么一次味蕾的静谧享受。

前两天的一个晚上,也就是和闺蜜们聚会的那个周末,我和点哥@mrpointp晚上回到酒店后,忽感饥饿难忍,心想着反正明天不上班干脆就点个外卖,由于我们当时的位置是在乐山峨眉,自然是要点当地最具特色的小吃:豆腐脑。

此时此刻已经是夜晚十点半,美团外卖APP显示大概还有一个小时才送达,当时我们就觉得无语了,点的时候竟然没有看准时间,这吃完宵夜不得是十二点了。

等到十一点半左右,辛苦的外卖小哥打电话让我们开门,这才取到了我们心心念念的外卖。外卖一打开,立刻觉得我们的等待是值得的,牛肉豆腐脑的鲜香味扑面而来,简直太诱惑了。

不得不说,峨眉山的豆腐脑的确具有特色,而且也挺感谢这深夜还有勤劳的店家在坚持营业,赚钱的确不容易啊。话说,从个人角度而言,我还是更喜欢苏稽豆腐脑,似乎味道更重一点。

除此之外我们还点了一份凉面,巨辣,辣到我们一人喝了一瓶水,但是味道还不错。

其实作为美食爱好者的我们,晚上点宵夜的频率非常低,外出吃宵夜的次数就更少了,估计这两者加在一起一年都不会超过10次。

以前学生时代倒是没有少吃宵夜,但是工作后越来越养生,最多就是朋友聚会时不参与也不太好的时候吃喝的晚了一些,况且现在带着娃也不可能那么潇洒。关键是现在还有一个状况,如果晚上吃太晚、吃太多,影响睡眠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