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舞蹈班正式开课啦

说起这个舞蹈班,真的是相当曲折啊,我们上学期就去楼下的一个培训机构试课加报名,随即就购买了冬季的舞蹈服,后来因为Sheya上的课外班太多,就直接把舞蹈课停了,转而先训练平衡车和体适能。想说等到暑假的时候再去,等今年去购置夏季舞蹈服的时候才得知,若因为个人原因导致缺课,请假的话也会扣除课时费,这一点让我无法理解。

这个暑假要出去旅行,肯定是要请一段时间的家,培训的时间集中在7月,8月是不开课的,这样算下来很不划算的。和那边沟通退费的事情,毕竟我们一节课都没去过,退费是合理的,却被告知只能退一半的钱,或者直接把课转给其他小朋友,想了一下不折腾了,暂且继续停课吧,下学期再说。

转身我就报了另外一家舞蹈室,不仅价格便宜,而且还人性化,小朋友缺课随时都可以来补的,服装也没说一定要买他们家的,可以用之前的舞蹈图,最最重要的原因是Sheya的好朋友芊颖也在里面,这样两小只学舞有个伴挺好的呢。

昨天是她去新的舞蹈班的第一节课,我原本以为她肯定会有些不好意思,哪知道今天挺大方的,老师让她上去做自我介绍,也完全不扭捏,反而是芊颖妹妹一直哭个不停,一直到课程结束她自始至终都站在最后一排观望着,不管老师说什么都不听,比Sheya还要倔,哈哈~

刚开始应该是在复习之前学的舞蹈,虽然是第一次去,动作慢一拍,勉强还能跟上,中途进行基本功训练,快结束的时候又是舞蹈,这样结合起来挺好的,比起光练基本功来说,小朋友也不会觉得太枯燥。

这节课结束后,我也征求了Sheya的意见,她说要继续去学舞蹈班,我的打算是等她平衡车那边的课程学完就暂时不续费了,这样课程也不至于太多而安排不过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