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游记」高桥里的森林避暑节 #2

在这个季节来到山里玩耍有一个好处就是蚊虫不算繁多,在这里玩了半天几乎感觉不到蚊子咬,对小朋友甚是友好。

迷途营地的消费个人觉得偏高,正价是人均88元的消费,这个金额内会包括一些饮食服务。双人套餐是298元,包含了刚刚说的人均消费已经更丰富的食物,老板将我们的三个小朋友算成一位成人的费用。

我们选择的是2份298元的套餐,加在一起就是接近700元,这个消费实在是不便宜啊。(重点是入园还买了门票的,四个大人就是152元!!!)

既然来了,也总不能因为价格略贵而放弃体验,同时也要享受这个服务。我比较讨厌的就是那种明明已经来了付了费了体验了,还要在过程中不停地嘚啵得嘚啵得吐槽这个不值钱那个不值当,尤其让付费者感到恼怒。

双人套餐的饮食内容还算比较丰富,包括干果蜜饯、西米露、钵钵鸡、犍为薄饼、饼干糕点、煮茶等,我知道这些饮食加在一起也值不了六七百元,但是味道也真的还可以,主要是你计算服务成本也不能只计算食物本身。

除了饮食之外,我觉得这里提供的最优质的服务是环境。多的也就不描述了,大致的感觉就是深处漫画一般的丛林情景,让我想起了《千与千寻》。老板拿来了一个马歇尔音响,边喝茶边晒太阳边听歌,有那么一瞬间仿佛“梦回”乡间午后的童年时光。

如果不带小朋友,约上朋友们来这里打打牌、玩玩桌游也是很舒畅的。很贴心的是,营地老板会用专用摆渡车随时送客人到出口,不然的话要么久等园区的摆渡车要么步行。

如果你有时间来到乐山峨眉山游玩,没必要去挤一些爆满的景区,不如尝尝乐山小吃之后到这里享受营地的乐趣。

(完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