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 给自己小车安排的新家

这么多年来我家汽车小白可谓是“居无定所”,在乐山的时候它都是在露天临停停车场睡觉休息,在我们住的第一个小区和现在住的小区都是租赁的停车位,价格贵不说,现在的停车位还没有固定的位置,相当于在地下车库找位置随便停。

如果把汽车拟人化,我相信它也希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可能你会觉得把汽车当做有生命的感觉很神经,但是我依然认为汽车与其他物品不一样,汽车是一个很复杂的工业产品,你对它的操作如何,它可能也会反馈给你,所以汽车也有调教一说。

我们买的新房子是在今年下半年交房,真的有一种光阴似炮弹的错觉,想当初买房的时候还是2022年的年初,时间一晃就过去了一年多了。

当时买房的时候所选的那套房有一个福利是变相赠送20年人防车位,之所以称为变相是因为还要履行一个小金额租金协议的手续。

就在昨天电话通知我们选车位,其实在这段时间里我甚至认为这个赠送车位只是个噱头,搞不好都是忽悠人的,没想到还真的通知选车位了。人防车位也所剩无几,虽然我们选的位置不是特别好,但远近也就是几米十米的差距,倒无所谓。

一个月还要给80元的停车位管理费,其实这个费用在本地已经算是比较高了,好在无论是租车位住户还是购车位住户都是支付这么多的管理费,算是比较公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