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难忘”的观熊猫之旅



这次旅程真的是我大大小小游玩体验经历最差劲的一次,原因不是片面的,至少说我自己原因要占一半吧,成都的大熊猫基地真的不太适合我,几乎就没有任何让我觉得很棒的地方。

大熊猫基地比较纯粹,就是欣赏风景、观赏大熊猫、学习大熊猫的知识等,对我们来说这就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个景点的可玩性很低,尤其是当我们感到疲惫,就没有什么动力继续玩耍了。

上午十点来到大熊猫基地的南门,也就是老区的门,这里停车还算是比较方便,从停车场步行到入口的大概是15分钟。这种天气带着孩子,就感觉有一点点疲惫了。入园后发现人很多,几米范围内必然有一人。

根据网络上的攻略,我们一入园就选择搭乘观光车。观光车等了半个小时左右,人的确太多。总算我们在11点的时候来到了第一个点位:月亮宫产房。进入之后就是许多个假山,然后每个假山都有一只或几只熊猫。

月亮宫产房就是这么简单,但是仍然是人满为患,一条不到两米的通道,有些地方堵得水泄不通。然后我们从这个点位出去之后准备去下一个,然后发现排队至少要半小时,这就意味着我们全程都在排队,几个点位的排队时间都是两三个小时吧。这还不算回程...

存在怎样的问题呢,其实我觉得观光车配置不足就是很大的问题。对,我们游玩就这么戛然而止,紧接着又在熊猫时空馆用餐,分别在两个餐厅都吃了点东西,真的是很难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