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说走就走的旅行

过年七天乐,每天都好快乐,以至于白天12小时开机状态,差不多一到中午时分困得不行,晚上入睡也差不多凌晨了,一躺下就能睡着,从没发现如此这么缺觉。

除夕夜那天,我们几个兄弟姐妹就说一起去短途旅行,毕竟大家的时间也都很有限的,提议说两天一夜,那就去黑竹沟吧,反正舅舅舅妈在峨边,给我们做东,全都包了,还能去看雪泡温泉,体验感应该不会差,那里的凉拌笋子特好吃。

我也差不多有7年没去峨边了,记得小的时候,我妈每年暑假都会带我来这边看望外公外婆,还有舅舅舅妈,一待就是一个月,我和表哥就“指使”表弟给我们从小卖部拿零食(那会儿他们承包了学校的伙食团和小卖部),每天都有好吃的拿,太幸福了。

现在我和表哥分别都结婚生子,表弟的婚事也快提上日程了,这次真的是难得的聚会,一大早就起床收拾东西,困意也挡不住想要出去游玩的心。

我妈给我的东西大包小包塞满了行李箱,就连那个副驾也摆满了东西,满满的爱啊~

出发在路上还是那么期待,好久没有出行了,疫情放开后,回归正常生活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我都已经在期待暑假了,旅行真的是非常治愈心情,走走看看,感受自然的美,也许在当下会觉得很普通,在往后回忆起又觉得珍贵。

此时此刻我还在车上,准备小憩一会儿,下车就能看雪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