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成为小羊人的第一天

我每天奔赴于学校和家里,学校教室里全都是羊群,我上课就被包围在他们的咳嗽声里,回到家,也是一样,除了我全都是羊,我还一直开玩笑说我是百毒不侵,这下好了,还是中招了。

看来这个病毒怎么都躲不掉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好在我的目的也达到了,最大限度了推迟了中招的日期,使得前阵子家里还有我来顾小孩,等他们差不多阳康了,就轮到我了。

昨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就感觉喉咙有点微痛,然后背上一阵酸痛,我还觉得只是幻觉,起床测了抗原和量了体温,一切正常,想说应该是我每天忧心忡忡的结果。

直到上午10点多我,我就开始感觉全身酸痛,然后就感觉特别冷,我穿上了厚厚的长款羽绒服带上了帽子也觉得冷,全身无力的感觉袭来。

我就跑到床上去躺着了,酸痛感一阵阵袭来,就好像有人往我身体里不断地注射液体,然后这个液体慢慢渗透到全身,就是一阵接一阵的盖过来。

这个时候我忍着痛去客厅拿了温度计,回到床上测,37.7度,一整个上午到下午都是发烧状态,最高温38.4,我也没有吃退烧药,毕竟还没到标准。

婆婆去楼下诊所给我买了药,还把冲好的电解质水给我送进来,我快速把药吃了,继续躺,好像越躺身子越软,希望赶紧退烧,不知道我这个症状要持续多久,这两天还得在家上网课,毕竟高三的学生也担负不起失去的时间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