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76 | 体能训练计划启动

我记得Sheya快7个月的时候就明显感觉的出来运动能力欠佳,听人说三翻六坐七爬爬,而她总是会慢一个月左右,随着她逐渐长大,语言天赋倒是表现出来了,可这运动这一块还是弱项,尤其是稍微出去外面玩耍吹了风,回来不是感冒就是发烧,真的是折腾得很。

我心里就一直想着说给她报个体能培训班,增强一下体质,基本上锁定在舞蹈、体能和平衡车这三个项目,本来学校有延时兴趣班,那时候她刚戴上牙套,我怕会影响她运动,所以没有报上,等到现在要报名学校的时候,却被告知说下学期才能参加了,只去校外的培训机构了。

他们私立幼儿园和当地的一家儿童运动中心合作,体能和平衡车课都是这家中心的教练,Sheya尤其很喜欢教他们平衡车课的大虎哥哥,加上那天平衡车比赛的顺利举办,对这家印象蛮深的,于是就报上了两节体验课。

隔天晚上就带着小朋友来广场训练,从热身到跑步,再到骑平衡车,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进行了各项活动,等她熟练以后就能转山地平衡车了,我还有点小期待。

周末的时候,我也没闲着,带着她和她的小伙伴芊颖去酷酷虫乐园玩,一会攀岩,一会儿滑滑梯,一会儿又荡秋天,还挺耗小朋友体力的,尤其是那个超长的滑梯,需要借助栏杆爬到台阶上才能滑下来。

在整个过程中,我关注到Sheya,她胆子小,稍微看起来有点难度的项目就不敢尝试,就连我走过去带她她都不敢,谁知道在芊颖的带动下,迈出了第一步,之后就很enjoy了。我想每周两到三次的体能训练,坚持半年,体质肯定能增加不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