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最好的线上问诊app

以前身体有哪儿不舒服,总喜欢去百度,一搜简直就是吓死人,而且总会把自己代入其中,其实这样做一点都不靠谱,反而把自己弄得不敢就医,后来因为Sheya要去华西看皮肤科,才了解到有个叫华医通的软件。

这是由华西医院官方发布的一款便捷软件,上面集挂号、在线答疑、爱健康疾病咨询为一体,还汇集了几十家医院,其中光是华西医院,华西附二院和华西口腔就已经能满足需求啦。

每次挂号都是在上面完成,而且特别人性化,挂号成功后的每一天都会发消息来提醒就诊的时间,缴费也是一键搞定。有时候身体有些小问题,也会在线找医生,今年的体检报告一出,我就立马把有些疑问直接发给了医生,这样得到官方解释更加靠谱。

我目前在线上遇到的所有接诊的医生服务态度都非常好,解释的很详细,虽然回复20条就30块钱,但这个钱花得乐意。

我昨天又在上面咨询了一次,源自于我三个月前脖子上开始冒出小小的颗粒,摸起来就跟鸡皮肤一样,虽然不痒,但看着实在是难看。我拍照给医生看,最后才知道是毛周角症,让我在药店买维A酸乳膏早晚搽,不过这种比较顽固,让我涂一个月试试。

后来我随即又把手上的起皮屑的部分拍照咨询,诊断为湿疹性皮炎,刚好让医生给我开药,结果咨询就自动结束(已经回复了20条),正当我想再次缴费咨询时,我看到医生延长了咨询时间,又获得了20条回复机会,顺着我又把小朋友湿疹的问题抛出来,本以为医生不会理睬,毕竟就诊人写的是我,不是小孩,而且对于6岁以下的儿童是不满足线上问诊条件的。

让我惊讶的是,医生在又一次咨询结束后,再次延长时间,很耐心地回答了我的问题,并且提供了药物名称,让我在药店购买小朋友的,还提醒我要注意饮食和环境因素,给小朋友用抗过敏的润肤霜,就在这样我的三个问题都解答完毕,我的药也开好了,必须给5星好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