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教师节的薅羊毛福利

每年对教师节的期盼就是能够带着教师资格证去各大商圈领取纪念品,或者是购物用餐拿到超级低的折扣,对这种事情的热衷度是只增不减。

印象最深的就是刚入职的那些年,拿着资格证去德克士领了个汉堡,又跑去百丽丝家纺去领取了一把精致的雨伞,去小龙坎和同事蹭了一顿免费的火锅,还跑去老字号店领了两盒芝麻糕...

今年为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城里部分商家也开展了专属优惠活动,能够免费领取礼品的商家几乎没了。

我就只注意到了健身房送双人周卡,大多都变成消费送赠品,消费减免,消费折扣之类的,我感兴趣也就只有服饰和眼镜,之前戴的那副眼镜都被我磨花了,确实也该换了。

那就直接锁定眼镜啦,其实之前也享受过这家的福利,每年都是400元眼镜免费送,活动需要转发朋友圈,集满38朵玫瑰就能享受减免,如果价格高于这个,就补上差价就行啦。

昨天下午下班后,直奔眼镜店,选择饭点去配眼镜这样刚好避开人群,里面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先选择镜框,之前是黑色大框,想换一个斯文一点的,选择了一个灰色框架,之后取隐形眼镜,再敷上眼保健贴,再休息几分钟便开始验光啦。

只能说现在的设备太先进啦,验光不仅速度快,而且还精准,我都还不知道我散光的程度,之前只知道有轻微散光,好在这几年度数也没有涨特别多,等验完光后带着镜片四处转了转让眼镜更快适应,整个过程也就20来分钟。

最后还买了两副月抛的美瞳,因为第二副半价啦,商家送了一瓶护理液和四盒保健贴,最后结账的时候除去400,花了1314元,不得不说本来是去薅羊毛的,没想到反被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