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在家拍照系列

我的相机买了快半个月了,真正使用到它的频率并不高,尤其是Sheya这段时间生病,基本上就处于吃灰的状态。

那天和同事约串妹冰粉我就带上了相机,大热天扛着相机真的不太方便,又怕磕磕碰碰的,还得背个包,真的没有手机拍照来得方便,后来我们还去公园散步,全程相机挂脖子上真的超级累。

当我真正拿起相机拍照的时候才发现有太多不懂的按键了,我现在唯一会做的就是对准目标按下快门,以及用相机连接手机传照片,由于当时买的是定焦镜头,拍照的时候还得自己调节拍摄距离,确实没有变焦方便。

现在连光圈和曝光度都不太会调,有时候拍出一张好看的照片却因为曝光过度而毁掉了。

直到昨晚,我又心血来潮地打开了相机,记录一下生活,刚好他们父女俩都穿的白色,就来练练手吧!

客厅通往房间的通道非常适合取景,整个都是白色,连房间门也是,都不需要打光拍出来都是很亮的效果。

全程Sheya特别配合,还知道和她爸爸互动,就是快门的速度跟不上,要反映几秒才能拍摄下一张,这个居然还比不上我手机的快速抓拍。

接着又转战客厅,想拍一组对比照片,就是Sheya出生的时候爸爸用手掌心把她的脚捧着,今天一拍发现真的长大了好多喔。

想想也是喔,都快三岁了,争取以后每年生日都在同一个地方合影留恋,等到了18岁就把这些照片全都洗出来送给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