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启动学习计划

(编辑过)

自从听了培训回来,我休整了一天后便开始了英语学习计划,当然这个计划相对来说还是挺轻松的, 不是像学生党那样排得满满的,而是循序渐进。

我一天中的时间大多是还是娱乐为主,带娃洗衣,本来外出散步是每天必做的一项,可因为疫情,现在都不出门了,直接替换成在家跟着刘畊宏跳操了,偶尔拿新买的相机练练手,最后才是腾出1.5小时的时间来学习。

说实话,在十八线小城教书,不会像一二线城市的老师那么卷,尤其是在自身方面,有种“躺平”的心态,这也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可随着新课改,真的是对老师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是不主动学习的话,真的会跟不上。

我现在的一部分时间留给了新教材选择性必修三和四,这是我即将接班后使用的教材,这对我来说真的太陌生了。

和以前的旧教材相比复杂太多,无论是词汇量还是整体文章的篇幅和难度都加大了不少,每个单元有三篇主课文,由浅入深,我只能跟着教师用书和七中的录播课熟悉几个单元,才能找到思路。

另外,我还利用扇贝听力app,每日打卡,我选择的教材是赖世熊高级美语,行走世界,托福口语等,主要是练习口语和听力,这两个对我来说真的是相比薄弱一些的,平时授课大多是知识性的东西比较多,对于口语的话,我毕业后就疏于练习了。

我现在模仿跟读句子到段落,再到听力填空,其实之前在北京学习的那些天专门还对我们进行了语音培训,再结合之前的笔记,其实很容易找到规律的,只是熟能生巧的事情而已,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