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婆婆在家的重要性

这两天家人都回老家了,他们忙着操办@mrpointp奶奶的丧仪,考虑到孩子还太小就不回去折腾了,等最后一天再回去,我就在家陪着她。

这一两天看起来不打紧,实际上比我上班还累,需要一心二用,一边忙家务活,一边还得紧盯着她,最怕就是安安静静的时候绝对就是“闯祸”了。

从早上起来就开始吵着要看小猪佩奇,哄着先把饭吃完再陪着做游戏,小朋友的精力是无限的,到十点左右要求我带她出去玩。

接着就和小区的好朋友们在楼下逗留了一个小时,就快12点了,像我这种做饭跟龟速一样的人来说,可能两个小时都吃不上饭,中午点了外卖。

唯一安静的时候就是午睡,等到3点半醒来又一阵忙碌,好在她自己找到了绘本在垫子上看了起来,我才得空休息。

由于我晚上6点有考前指导3的两节课,只好带着她去学校,让没课的同事帮忙顾着,晚上和她坐着公交车回家,到家后又是一阵折腾。

真的好希望家里有人搭把手,婆婆在家的时候衣食住行全都包揽了,尤其是吃饭也是变着法子给西西做,昨天我还被她灵魂拷问了一番,妈妈,这几天谁给我做饭呀?你都还没给我做过饭呢。

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