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66 | 骗你生女儿系列

还没当妈妈那会儿总是希望生个儿子,我不是重男轻女的类型,只是单纯地觉得儿子更好带,同时周围的朋友看着我当时的孕肚都说十有八九是个儿子,我已经做好了预期准备,直到手术台上医生告诉我是个女儿,我当时真的有点懵。

事实证明女儿真的是贴心小棉袄,乖巧又懂事,她平时生活中观察非常细致,从家里人的衣服,鞋子,包包,再到杯子,牙刷,洗脸巾都一清二楚。在她的心目中,妈妈排第一,其次是奶奶,第三才是爸爸,她会在意我的一言一行,又特别能共情。

昨天下午穿的美美哒出门,一路给她拍了几张照片,我们就玩滑滑梯,刚走到那里我的肚子突然痛起来,我给她说:“Sheya,妈妈肚子好痛喔!”她立马过来拉我,“妈妈你坐在那边的椅子上就不痛了。”

我想着忍一下应该会好的,可是过了几分钟又是一阵剧痛,实在受不了了,我就和她说:“妈妈肚子太痛了,我们回去好不好!”本以为她会拒绝,谁知道她跑过来拉着我就跑,:“妈妈,没事儿没事儿,我们跑快一点回去上厕所就好啦!”

听了这句话真的好暖,怎么会这么懂事呀~

儿童节那天我给她买了好多头饰,现在每天变着法子给她扎头发,估计她的臭美有点随我,一天到晚吵着要让我给她“化妆”,我也乐在其中。

这段时间我就差不多处于半休假状态了,陪她的时间增多,准备利用这个长假给她好好补补课,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想到马上就要读幼儿园,得提前做好心理建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