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五一节“三部曲”

如果按照法定的五一节来计算的话,五一节才刚刚过了一半,然而我因为工作原因假期只有两天半,这就意味着我要回单位上班啦,假期结束了~

匆匆的两天半假期甚至感觉比平时的周末更短暂,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这两天干什么,就是觉得时间咻的一声就过去了,假期的尾巴甚至都抓不住。

但是简单的总结总结的话,其实我们的这三个假期可以视为“三部曲”,一是购物,二是看望老人,三是与闺蜜约。

购物

在购物之前总是那么的期待和兴奋,因为又可以瞧一瞧有没有新品上市,如果遇到喜欢的、适合自己的衣服那就可以买一两件了。

于是,在@mrpointp的建议之下,我买了一条连衣裙和一双鞋子,虽然不算是心满意足,但也是知足的了。

看望老人

我的外公外婆今年八十好几的岁数了,我回乐山的次数比较少,但回来基本上都会回乡下看望他们,虽然也不是次次都会买礼品,但用我妈的话说就是:老年人真正在乎的是常回家问候他们,因为老年人很怕孤独。

这次回乡下其实也没做什么,就是和他们一起吃了个饭,一家人热热闹闹,也给这原本冷嗖嗖的雨水天带来更多的温暖。

与闺蜜约

我的这两位闺蜜是高中至今都很要好的好朋友,几乎一回到乐山都会与她们聚会,大家聊聊工作、生活、孩子,也互相吐槽烦恼,这种感觉真的很棒。而且有一个闺蜜的孩子Kris又和Sheya见面了,两小只开心得不得了。

你们五一假期愉快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