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健身」跳操初体验


最近,“刘畊宏女孩”这个梗特别火,其实是大家纷纷上传跟着跳操的视频,等着刘教练批改作业,网友还把他们夫妻俩叫做“刘言霏语”,一个负责专业教健身操,一个负责捧哏和陪练,两人组合在一起非常搭。

我记得上周日晚上他的粉丝搜千万,昨天已经快2000万了,昨晚是我跟着跳操的第四天,当时在朋友圈发了条动态,说每天跟着跳操累到不行,没想到回复都炸开了 ,我的整个朋友圈都在跟着练,看来大家都很喜欢这位教练啊。

一开始我真的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情去的,谁知观看不到几分钟就被他们的言论给“洗脑”,他们传播正能量,传播健身,现在我婆婆妈也加入了我,晚上我会定时投屏在电视上一起跳起来。

每次直播持续一个半小时,强度很大,但每一组动作结束后,都会休息一两分钟,这时候我就可以补充水分,以及听听他们夫妻俩斗嘴,真的是可可爱爱。

每一天会重复前一天的动作训练,再加一组新动作,有毽子操,女神操,搏击操,“公公”等,基本上能够锻炼到全身,最怕的就是加快版毽子操。

它速度快难度也大,再搭配上周杰伦的《本草纲目》,我现在一听到前奏就有点害怕了,不过多跳几次慢慢也就能跟上了。

我个人觉得他们的健身视频之所以那么火,还是源于健美操简单易学,可以说是零基础,比起瑜伽课,这个更燃脂,节奏感很强。动作难度有递进,就算晚些进来看直播的粉丝也能够跟上进度。

当然“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他的老婆Vivi也是一个宝藏女孩,有时候看她累到不行开始划水就觉得很搞笑,和他形成鲜明对比,还时不时地被他吐槽动作不标准误导大家,不过完全不影响我对她的喜欢。

我准备今天下午去多买几套运动装备,晚上继续跟着跳,争取尽早交作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