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吐槽篇~凶巴巴的保安

我们所处的环境会和各式各样的人打交道,不管是哪里,总会有这么一群人存在着,那就是保安,为我们的生活提供安全保障,可见这个工种的重要性。

我今天要说的是我们单位的某个保安,这也不是我第一次感觉他恶劣的态度了,同事也接连遭遇过好几次类似的事情。

我所说的这个保安,大约45岁,面相就看起来凶凶的,相处起来更是觉得一副拽上天的样子。

先说说之前遇到的一件事情,有一天婆婆有事回老家一趟,家里没人照看Sheya,我下午刚好没课,就只好把她带在身边。

刚下车时,Sheya就因为有点晕车就吐了,那个位置刚好就在校门的正中央。

我当时顾着给她擦嘴巴,喂水,后来跑到门卫处去接水把吐在地上的东西冲干净,连忙跟那个保安说对不起 ,不好意思,谁知道他全程黑脸,一句回应都没有。而另外一个保安还问我小孩没事吧,是不是感冒了。

今天从后校门出来,他就吼了我一顿,就把我当学生一样对待,说以后请走前校门,我说学校群里并没有告知我们,搞得好像我在和他对抗一番。

之前还听说有个同事住在校内,晚上12点回去,麻烦他开开门,他起来后居然还问别人要开门费,真的是欠了谁哦。

真不知道单位是如何招募这个人进来的,从我在这上班开始,这个就一直在这上班,平时看他对领导到时毕恭毕敬的,真的讨厌这种双面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