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拥有专职司机的体验

Source

小时候最喜欢看偶像剧和职场剧,这类电视剧中多半都有霸道总裁这种角色,这种有钱人经常会配备专车专职司机,每次那个下车的慢镜头就特别酷帅,无论颜值如何,至少气质是很到位的,果然这是金钱的魅力啊!

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我就理想着长大以后赚很多钱,成为霸道女总裁,叱咤职场风云,但是长大以后发现年轻人能够赚足够的钱满足自己的生活娱乐等开销已经是很棒了,理想也从霸道女总裁变成财富自由。

但是幸运的是我仍然是拥有专职司机的,这个专职并不只是指啥也不干就只是为我开车,指的是只为了一个人开车,哈哈,这个人就是@mrpointp

我们家的车是在我刚刚考到驾照时就买入的,一年多以后他也考了驾照,自此之后我就基本上没怎么开车了。

目前汽车驾驶总里程是接近八万公里,其中有一万公里是我驾驶的,剩余的公里数都是他,对于把汽车作为日常代步工具的人来说这个公里数也算是比较多的。

平时我会因为工作早起,但是家门口附近最近的可以搭乘的公交站是一公里左右,打出租车也不方便。

因此长期以来都是他送我上班,一周当中有一半的时间他下班时间比我的更早,因此他也会经常接我下班,七万公里的路程至少有两万都是接送我上下班吧。

尤其在冬天他顶着寒冷陪我上班,话说这样写还真不是秀恩爱,主要是想夸一夸他,真的可以说是披星戴月,坚持这么久也的确不容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