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年味:早教中心的新年游园会

之前早教中心就发布活动预告要举行一个春节前的活动,我以为是以课程形式的活动,虽然不是很想参加,但是正逢春节,还是希望孩子可以多一点参与感,于是昨天早上在活动开始前的一个多小时报了个名。

一到现场,第一大感受就是“年味十足”,活动地点设置在早教中心门口的空地,可谓是“张灯结彩,红红火火”,俨然一副迎接春节的样子。

而整个活动是以游园会的形式开展的,这就激起了我们更多的兴趣。

游园会设定了六七种趣味小游戏,每一个游戏都适合两三岁的小朋友玩耍的,重点在于赢得游戏之后可以得到相应的“代金券”,有的游戏一张,有的游戏四张。

游戏有:来摸摸我的老虎屁股吧、扭秧歌、套圈圈、美甲、好运锤、写福字等,难度系数都是比较低的。

好运粘粘乐

这个游戏是我家Sheya最喜欢的也是她最拿手的,所有参加的小朋友都要站在一定距离外把球球扔到墙上的粘板上,四个粘板都粘好可以得到四张代金券。

来摸摸我的老虎屁股吧

这个游戏其实很简单,小朋友们戴着眼罩,手持小棍,然后击打墙上的老虎屁股,是一个小铜锣,成功即可得到一张代金券。

但是我家小朋友不喜欢蒙着眼睛,直溜溜的去打了一下小铜锣,算是赖到了一张代金券,哈哈。

和财神爷划拳,基本上就是即使输掉了比赛,最后至少也能得到一张奖券。

再去做个指甲,这精致的猪猪女孩,选择一个粘贴纸,贴在指甲上就能拿到一张奖券。

几乎每个游戏都玩了一遍,我们赚到了二十几张代金券,这时候孩子们就可以到小卖部、棉花糖铺、饺子铺等消费区域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有的是零食,有的是玩具。

这样的活动真的非常有趣且有意义,游园会的春节氛围很棒,更重要的是让孩子自己动手“赚钱”,然后自己享受努力的成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