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有颜色”的笑话

在我还是个学生的时候,我一直都觉得那些经常把“男女之间”的那些事挂在嘴边的中年人很令人厌恶,在我眼中那就是俗不可耐。

后来参加工作之后,也越来越发现大多数的单位都存在这样的现象。

在我认识的人中,无论学历高低,无论体制内外,都发现一部分人就是喜欢开一些“有颜色”的玩笑,或是经意,或是无意。(但又或许,我接触的领域还不算高端)

Source

举个例子,有一次我的一位朋友在巧合之中带我参加她的同事聚会,这是一群学历都在本科及以上拥有很体面工作的人。但是整个吃饭期间,平均每几分钟就有一个带一点颜色的笑话。

具体举个例子:A说“我不能再喝酒了,喝太多受不了”,B说“怎么嘛?怕喝酒太多没力气,回家交不了作业?”

“交作业”这三个字就很有内涵了,至于是什么意思我就不明说了,自行领会。

每次出现一个笑话,人们就大笑一场,有时候开玩笑的人彼此之间还你来我往,弄得全场是爆笑连连。

越是更多经历这种场合,越是发现似乎说这种玩笑话就是一部分成年人的乐趣,也是一种解压的方式。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有些人是“敢说敢做”…

虽然至今我也不会在那些场合聊到这些话题,但已然是不反感了,毕竟好像谁听到那些笑话也忍不住会笑,如果我又觉得厌恶又要跟着笑,岂不是更俗?

让我想到了一句话:这世界并不是所有事情都是非黑即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