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在家发呆的日子

由于一个多星期前因为孩子发烧而星夜奔往成都,正巧11月初又爆出成都有确诊病例,这下可真是巧了,我们家部分人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只能在家待着了。

在我们同事之中我不是唯一一个有这样经历的,因为在成都周边的城市生活的人往返成都的可能性太高了,但是政策还是一定要遵守的,何况我工作的环境属于人员比较密集的那种,更需要提高警惕。

正逢我前些天开始重感冒,但是一直到现在我都还咳嗽嗓子痛,这些天在家宅着也算是给多点时间好好把身体养好。

说句不该说的话,一开始听到需要在家待一小段时间我还觉得有几分“开心”,其实不是不想上班,主要是不想早起,太冷了。

但是现在感冒快要好了,忽然觉得在家待着好无聊,这让我想起那时候疫情刚刚发生的时候宅在家一两个月的感觉,实在是浑身难受。

冬天在家不怎么运动就会容易感到寒冷,就会觉得浑身不自在,整个人就显得有些“怂”,哈哈。

当然我也不会那么的无聊,因为还有小朋友与我为伴,她就像个小猴子一样“跳来跳去”,有时候吵到你头疼。

所以无论我们多喜欢“休假”,但还是真的需要正常的社会生活,不然的话整个人都不畅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