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小城的夜晚 - 晚8点吃串串 #2

如果问我串串香和火锅有什么区别,个人觉得就是一个“香”字,后者是因麻辣而挑起的味蕾欲望,前者带给我的往往是鲜香,其实我一直觉得火锅的气味没有串串香汤底那么香。

这家九签九砂锅串串香之所以能够成为我们常去的餐厅,优势就在于串串香锅底真的很美味,实际上根本不需要沾蘸水,菜品在锅里煮好之后就已经很有味道了。

锅底很棒,没有优质的菜品支撑也是不行的。

这家串串香店的菜品很新鲜,或许是因为生意确实不错,菜品可以保持较好的消耗率。我来吃串串香主要是为了吃牛肉,关键是这家店的牛肉不仅很地道,而且花样还多。

最经典的还是麻辣牛肉,一根根揉了料的牛肉签被煮好之后有三四厘米长、如食指粗细,简直是喜欢吃肉的人的福利!金针菇牛肉也不错,牛肉片将一小撮金针菇包裹好,荤素搭配。野山椒牛肉更适合喜欢吃辣的人吃,我偶尔会点一些这个,但有点太辣了,尤其是吃到辣椒粒。

这一次用餐还发现了一个超美味的东西,那就是揉了料的郡把,十分有嚼劲。还点了一些吃串串香必点的食材,比如鹌鹑蛋、豆腐干,这些都是在吃了大量的肉之后在吃的,感觉十分满足。

在这么一个惬意的初夏夜晚,天色还没有完全黑暗,城市大街小巷已经开始各种霓虹闪耀,路边上吃着美食,真的是解压的好方式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