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币生活」我的第一个NFT作品

我所选择的平台是xDai平台,虽然我是第一次,但整个过程还是挺顺利的。首先进入网站主页,点击右上角的create。

第二步连接钱包,因为我没有电脑上小狐狸钱包插件,因此我选择的是Wallet Connect,点击后会出现一个二维码(如果没有事先在tokenpocket上添加自定义网络并创建xDai钱包,则先进行以下操作。)

点击钱包加号,进入后拉到页面底部进行自定义网络添加。

接着,按照图片上所填的信息,原封不动地填入,最后再创建或者导入xDai钱包(提示在上传NFT时需要xDai作为手续费,可提前买入一些,在交易所asdx.io可购入,而我是找教授帮忙购入的。)

准备就绪后,我们在回到原来的第二步,用xDai钱包中的扫一扫功能,扫码就能连接上Wallet Connect。

选择Single,意思是创建单个收藏品。

点击Choose File,选择你所要上传的作品,根据上面的格式要求和大小上传。

左上图的这些为必填项,根据作品填入相关的信息即可,填完后进行最后一步操作,一共有4个环节,右上图mark出的那两步需要少许xDai作为手续费。

上图分别是1、3、4环节的确认和手续费扣除授权。

最后,我的第一个NFT作品就成功发布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