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生意巨好的奶茶店

近些年全国诞生了各种饮品品牌,也有成千上万的奶茶店应运而生,在川内比较火的有茶百道、丸摩堂、书亦烧仙草等。

过年期间我再次被这些奶茶店的生意之火爆而惊叹!

好到什么程度呢,过年前后我买过两次茶百道,第一次前面排了十五单,耗费半小时,第二次前面排了9单,耗费二十分钟...

再怎么说也是快销产品,这时间简直比慢销堂食更久了,体验感真的好差。

如果这么说还不够直观,那就用数据说话。我在一座四线城市的美团上发现好几家奶茶店的月销是1500—3000单,而通过简单的走访了解到堂食一般在100-150单每天,并且这个数据是非过年期间哦。

线上线下总共就以每天200单计算,一单2杯水,一杯平均15元,一个月营业额大概18万...

当然还要抛开成本,不过一个月的利润还是很可观的,一家几十平米的奶茶店营业额已经超过了不少分生意稳定的中档餐厅了。

当然投资也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只能说饮品店是当下比较火爆的投资领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