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惊险10分钟

credit:pixabay.com

昨晚我们带着孩子在一个大广场玩耍,当时已经天黑了,但是广场上还有一两百大妈大爷在跳舞,还有数不清的人漫步在广场上。

果然过了年之后大家都对疫情放松警惕了,在广场上的人基本上没什么戴口罩的,当然,这不是本文的重点。

我们刚刚到广场的时候看见一个妈妈带着两岁多的小女孩,她们还牵着一条小狗,当时我还感叹这个小女孩好潮流啊,一身嘻哈风格。

随后我们就打算带小朋友去开电动玩具车,就是那种广场十元钱十分钟的那种车,就在这时候我又看到那个女的。

此时看见这个女人她已经是一个人了,在广场上走得很快,神色慌张,一看就知道出了什么事。

当时我就在想,要么是丢了狗,要么是丢了孩子,可是仔细一想,如果是丢了狗也不太可能把孩子撇下找狗啊。

后来我看见她的狗被拴在椅子旁边,这时候基本确定她是在找孩子。

我心想干脆帮着找找,于是我们一家人开着电动车绕着广场大圈子一直转,偶尔也会看见这个女人无目的地走来走去。

就在十分钟之后,我已经打算找到这个女人建议她赶快联系物业,让他们帮着找,幸运的是,此时她已经找到孩子了。

她蹲在地上抱着孩子哭了好几分钟,孩子也跟着哭,我相信这是这个女人一生中经历的最着急的情况之一。

索性有惊无险,这也带给我很大的触动,大人在户外带孩子真的要多加细心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