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今天的“千元机”

2010年左右,安卓系统的手机火爆市场,当时很热门的品牌有HTC、VIVO、OPPO、华为等,2012年我买了一款海信智能手机,接近两千。

那时候我还是个学生,所以觉得这个手机很令我满意,毕竟也是第一次拥有自己的安卓机。

但当时的手机性价比其实是不高的,这款海信的手机仅仅用了半年就发生了卡顿的情况,就更谈不上什么流畅了。

但无论是当时还是今天,2000元左右的手机也算不上高档,所以是可以理解的。

前两年我和@mrpointp给我妈选手机,想着中年人对手机功能需求并不大,因此预算就在1500元左右。

预算不高,期望值就不高,但我们体验了几个品牌手机之后发现千元手机还是比我们想象的更好的。

于是就在几个品牌里选择了小米,再后来给@mrpointp的爸爸买手机也是买的千元级别的小米手机。

从这个角度分析,手机科技有所发展进步,价格也越来越实惠,这对于很多学生、老年人以及需要备用机的人来说也算是福音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