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成都马拉松 —— 又一次体育震撼


体育运动永远是那么令人着迷,激情、汗水、坚持、紧张、冲刺...这些词汇都无法完美诠释体育竞技的魅力。

奥运会这样国际盛大赛事不是普通人可以参加的,但有些比赛作为普通人也是可以尽情体验的,比如马拉松。

去年年底我参与到一场马拉松赛事的秩序维护,今年我陪着朋友参加了2020年成马,他为这个比赛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其实我很想参加比赛,但因为身体原因而不便参与。

虽然没有亲身体验赛事,但作为观众又是另一个享受的视角。所有选手换上跑步装备,无论平时他们姓甚名谁,彼时彼刻他们都是一个个斗志昂扬的运动员。

现在的马拉松赛事举办的越来越有意思,还为选手们在半路准备了四川美食,有钵钵鸡、担担面、火锅粉,实在是趣味盎然。

另外,我也非常喜欢马拉松赛事的奖牌,真的非常精致,尤其喜欢今年成都马拉松的奖牌,大熊猫太可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