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路遇“宇宙级”社牛

上周日我们在周边一片广场闲逛时刚好在开展“义卖”活动,这个活动的收益都将捐入基金,来义卖的人都是小朋友,他们都是以摆地摊的形式卖东西,这些东西是自己家里的二手玩具、书籍、海报之类的物品。

这场活动挺有意思,我们也在这里驻足观望了好一会,也挑了几样觉得有用的物件,当然也是很便宜的,基本都是5元左右。

义卖活动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期间遇到一位“宇宙级”社牛。这个形容真是丝毫不夸张,以前我也见过各种社牛,比如张口就敢小姐姐小哥哥微信的人,比如参加活动主动上台发表感言的人,总之这些社牛在这位社牛面前真是不堪一击。

这位社牛实际上仅仅是学生,估计年龄在14岁左右,应该还在念初中。他身着校服,头发蓬松,身材瘦小,看起来真的与普通学生没什么两样,放在人堆里肯定也无法让人印象深刻,但千万别给他的外表欺骗了。

首先令我注意到他的是他在观望媒体的采访,主办方邀请当地电视台对志愿者们进行采访,空闲的时候他站在记者旁边问道“这是在采访志愿者吗”,记者点点头,此时他竟然用手加装比了个话筒的形状对记者说“那我也来采访采访你”。

记者说“我是记者,你采访我干嘛”,社牛回答“你是记者难道我就不能采访你吗”。后来记者也不搭理他,这位社牛扭头就朝着身边的路人走去,嘴里说着“你好我可以采访你吗”,并且连续问了好几个人。

后来他又在义卖摊位上买了许多东西,还直接捐了几元现金。这个过程中他一直在疯狂搭讪,弄得别人都不知如何回答。

也许你会猜想他是否精神有问题,但据我观察这个学生也没有做出任何捣乱的行为,还捐献了几元钱。我就心想,此人踏出校园必定是个人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