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觉得自己很帅的小屁孩

每次我在街上看见初中生高中生叼个烟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反感,这些孩子无论是穿衣还是走路都流露出一种社会气息,但却又能明显看出他的稚嫩感,那就相当的违和,而且我很确定他会觉得自己很帅。

除了这种,还有一种就是二十岁出头骑个摩托车炸街的年轻人,我也是分无法理解。他们总是喜欢不带头盔骑摩托,在等红绿灯起步之前还总是轰轰两声才出发,这种耍酷也是相当的炸裂。

其实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有这种时期,包括我自己。我觉得自己很帅很酷的时候是初中,那时候特别流行什么偶像团队,也正是韩流来袭的时代,当时比较潮酷的男孩子都喜欢穿紧身裤、帆布鞋,然后把刘海留长。

我也一点也不例外,初中的时候非要我妈给我买帆布鞋,而且是大红色的那种,现在想想真的觉得好非主流。

高中的时候也留比较长的头发,那时候也觉得自己这种发型好看,但现在看当时的照片觉得好傻好蠢。我真正完全肯定自己也就是个普通人普通样子的时候是大学,也说不上来是什么原因,反正就觉得自己在成都这个大城市全身上下都显得很土气,哈哈。

一直到现在的我,我觉得什么帅不帅的一点也不重要了,更不像学生时代别人夸你一句长得好看会比较开心,而现在只觉得别人是客套罢了,毕竟你买个衣服、吃个饭,服务员都要喊你“帅哥、靓仔”。

更重要的是,你又不是演员艺人,长相也不能当饭吃啊,所以我也习惯了剃短发,哪怕很短也不会觉得土气了,这或许可以成为成熟了,也可以成为摆烂。

所以这时候就特别能理解现在的孩子们,他们很自恋也很自信,这并不是错,只是成长的必经之路罢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