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十年后的TFBOYS

TFBOYS是国内近些年来人气最旺的偶像男团,或者说在女团里也几乎没有能比得了他们的。我记忆中他们火起来是在2014-2015年左右,在此之前要么就是我对娱乐圈的事情不太了解,那时我还是个学生。

然后他们的一首歌就火的一塌糊涂,大家肯定都听过: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原谅我的包容性不够强,在他们刚刚火起来的时候我真的很反感这种“偶像”。这三个小朋友说长相也就比四大天王的张学友(年轻时)好看些,论唱歌跟谁都没得比,论跳舞跟郭富城没得比。有资本助推能火我可以理解,但是打扮的像个女孩子我就真的无语了。

他们火的起来还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十年前的国内娱乐圈虽然也是繁花似锦,但人气偶像团体还真的很匮乏,在此之前飞轮海、SHE、信乐团这些团队早就没活跃了,尤其是那些00后真的是太缺乏“偶像”了,TFBOYS也就应运而生。

十年之后的今天,这三个小朋友的发展也各有不同,如果站在普通人眼里,估计都会觉得易烊千玺发展的最好,这个“四字弟弟”拍了好多电影,他的人气似乎超越了王俊凯,关键在于人们认为这是一个有实力的年轻演员,我也认同这一点,他的演技比大多数小鲜肉都好。

这几天微博上各种TFBOYS演唱会热搜,天天都在霸头条,我这才发现这十年演唱会背后还有各种粉丝之间的“开撕”,这些粉丝们激烈的争论谁发展的更好,从讨论升级为争吵,以至于我无法理解。

近些年来看,那些团队解散后很少有单飞发展比较好的,甚至许多明星就此消失在观众视野,就目前的趋势来看,易烊千玺相对于王俊凯和王源,他的发展几乎是碾压式的。但此时我却丝毫不反感了,我比较欣赏有才华的艺人。

对于大众(尤其是年轻群体)痴迷于偶像,这样的现象不得不说是一种病态,或者说人类过于热衷于不着边际的事情都是一种病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