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艺人宋佳摆谱上热搜

有一说一我对宋佳这个人的外在气质印象还可以,她总带给我一种真实的气息,她演的角色很多是那种大大咧咧的大女生,有的甚至是不修边幅,但总体来说给人一种不做作的感觉。而她演那些相对有气质的电影时,又是另一种味道。

昨天看见新浪微博的热搜,什么“宋佳叫人送饼干”的标题,第一时间我以为是宋佳为了讨好别人她送饼干给别人,没想到说的是有一次宋佳深更半夜让工作人员把饼干从工作地送到住处,主旋律就是她摆谱。

然后其工作室就出来辟谣,说根本就没有这回事。这时候我真的有一种强烈的疑惑,这热搜是不是买上去的?人家让工作人员拿饼干也不涉及违法违规,也不影响公序良俗,这件事情值得哪门子关注。

不知道宋佳到底是不是如此压榨人,但摆谱的艺人太多了,这不也很普遍么。现在网络关注的热点让我觉得很多人吃饱了撑的,自己在单位受老板压榨也不敢吭声,自己父母辛不辛苦也不关心,就算心系社会那么把这份精力放在雨灾或许更恰当。

这还不是最离谱的,更有甚至为了将这件事发酵,一部分网友的声音是“如果对方造谣就请工作室起诉,否则就是心虚”,这显然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我不认为宋佳网传是对的,也不相信宋佳就一定不会干出这事,我主要觉得这事干嘛干嘛干嘛要上热搜,还能一度冲到头条第一名。现在的娱乐圈和网络风气几乎发展到畸形的状态,这些奇奇怪怪的八卦新闻分明对社会发展不会有什么帮助,可这种热搜却前赴后继的冲上去。

那天我看见一个重量级新闻官方抖音号,几百万粉丝,一天到晚就发一些什么趣味性视频,这与烂大街的自媒体有啥区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