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最近新迷上的美剧:《无耻之徒》

《无耻之徒》是很多年前就播出了的美剧,并且目前已经处于完结状态。这也正是我喜欢的状态,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边看边等,这样的剧如果不是特别精彩,那么多我会弃剧,比如之前喜欢的《吸血鬼日记》。

《无耻之徒》讲述的是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美国家庭,母亲离家出走,父亲长期酗酒,全家五个未成年人,全靠大姐姐照料。

甚至可以用“老鼠”来形容这一大家人,倒不是在侮辱他们,而是他们真的像老鼠一样各种钻营赚钱和占便宜的方法,而且许多都是上不了台面的,比如偷超市送货车的食品,帮学生代考等。

剧名叫“无耻之徒”真的太太太相得益彰了,这一家人的确在赚钱这方面很混蛋,尤其是酒鬼父亲,为了骗取政府部门的各种救助金可谓是不择手段。比如有一次其中一个年龄较小的儿子摔伤了手臂,而同时残疾救助部门的工作人员又在开车跟着他取证,为了阻止对方,他竟然教唆儿子碰瓷...这里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我之所以欣赏这部剧的最大原因似乎就是,它真的太真实了,尤其是缺乏文化缺乏教育的底层人,平日里更多的就是为了生活的像个老鼠,但又总是不乏温情。

这部剧也让我看见了在美国这样的发达国家,老百姓的福利的确不错,可以找到各种理由获取补贴补偿,但同时也滋生了许多像酒鬼老爸这样的寄生虫。

我相信目前的感受还是比较浅薄的,毕竟第一季都没看完,看过的朋友千万别剧透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